2018年3月24日

美味回憶,美好回憶:寫意空間,漫活時光(萬廚坊@Taste of Hong Kong美食節2018)

城中美食盛事之一,已是第三年舉辦,在地方開揚空曠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 Taste of Hong Kong美食節,已在日前展開。這為期四日,由22/3(星期四)-25/3(星期日)舉行的美食活動,在偌大的地方裡,設有多個提供佳餚美食的攤位,當中不乏高級酒店餐廳與知名飲食品牌的攤位,讓進場的客人可在悠閒而熱鬧的氣氛中享佳餚,嚐美酒,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之前兩年未有參與這美食盛會的我,今年終於首次參加,在感受這活動的輕鬆漫活氣氛之餘,當然不忘享受美食美酒。而我這次享受美食美酒的地方,就在萬豪國際 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首間跨品牌 Pop-up餐廳「萬廚坊」內。



有別於場內大部分的飲食攤位,「萬廚坊」提供的是可讓來賓舒舒服服地享受 Fine Dining的地方,設有兩張以白玫瑰裝飾的長桌讓客人坐下用餐。在四天活動舉行日子裡,在不同的時段,萬豪集團旗下的四大品牌,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米芝蓮二星中菜廳「天龍軒、香港W酒店餐廳 Kitchen 香港喜來登酒店海鮮餐廳 Oyster & Wine Bar與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  Mirage Restaurant & Bar,將會輪流為客人提供 3道精緻菜式,連同 Wine Pairing Tasting Menu($250),讓客人可在舒適的環境中享用。





這晚我在這 Chef's Table by Marriott中品嚐的三款美食,由「天龍軒」提供,包括「冰鎮芫茜鮑魚海蜇」、「香煎帶子配蕃茄三文魚子」與「炸蝦多士」,而配搭這三款精美小食的,則是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White Wine



貴為米芝蓮二星餐廳,「天龍軒」的三款美食,的確是好,不單賣相精美,味道亦有所保証,三款美食恰如其份,應爽的爽,應脆的脆,應冷的冷,應熱的熱,三款美食中,我尤其喜歡帶子熱暖可口,蕃茄三文魚子味道清新的「香煎帶子配蕃茄三文魚子」。雖然這 Fine Dining體驗 ,每個時段只得 45分鐘,但這短短的時間,已足以令人回味。








獨自前來的我這晚幸運地碰到兩位相熟朋友,正好結伴同行,在場內閒逛遊走,既感受這兒的氣氛,也感受這兒的味道。就是這樣,在寫意的空間裡,在漫活的時光中,這一晚成了我在繁忙工作之餘的一個忙裡偷閒的日子。








萬廚坊」在這兩天周末周日裡的活動時段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s://hongkong.tastefestivals.com/things/chefs-table-by-marriott/

至於 Taste of Hong Kong美食節這兩天的 活動時間,是
2018324 (星期六) –下午1230分至4時30分,晚上6時至 10
2018325日(星期日)下午1230分至下午530
門票可在  Ticketflap購買 。




活動名稱:Taste of Hong Kong美食節2018
活動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活動日子:22/3-25/3
活動餐廳:萬豪國際 Marriott International Pop-up餐廳「萬廚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