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美味回憶:聚舊(Goobne Chicken)

友人約見面吃飯聚舊,地點由我定,決定來這裡吃頓午餐。




與友人各自先來一杯一看便覺得清涼解渴的 Mojito($50),再點東西吃。


一向喜歡的「韓式雞蛋卷」($148)是必吃的。漂亮多彩的賣相,豐富多姿的口感,愜意的味道,讓自己每次幫襯 Goobne,都必叫來一吃。



來這兒怎能不吃炸雞?不過這天我就決定搞搞新意思,不吃炸雞,而是吃最新推出的「鐵板忌廉芝士雞無骨)」($168)。這菜式份量甚多,軟滑的忌廉芝士,把雞柳和意粉完全包裹住,濃郁的芝士味道是討好的,雞肉也滑,但吃多了,卻不免覺得有點膩,與香口的炸雞相比,我還是喜歡炸雞多些。




也叫來另一新出品,一客「招牌凱撒沙律」($108)。凱撒沙律萬變不離其宗,材料當然都是羅文生菜、煙肉、脆麵包粒、芝士粉等,材料不會有甚麼大變化,但這兒的凱撒沙律份量多,材料也下得毫不吝嗇,絕對及格有餘。



與友人談天說地,彼此問候近況,雖然只是度過短短的個多小時,也覺愉快。




餐廳名稱:Goobne Chicken
餐廳地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