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美味回憶:出色雞煲火鍋(倫哥火鍋私房菜)

舊同學聚會,相約在這間火鍋熱店吃雞煲,打邊爐。


建議來這裡吃飯的同學是這兒常客,這次已是她這個月裡第三次來幫襯,絕對是識途老馬。


還未吃雞煲火鍋,店家己先行奉上兩碟小吃,每人一盅足料雞湯、一隻連殼青口水魷牛柏葉雙拼,給人感覺窩心。





同學沒有介紹錯,這兒的「無限時任食海鮮火鍋」($278/位)確是好,打頭陣的「阿嫲雞煲」雖然只是 BB辣,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香辣惹味的雞煲,醬汁調較出色,香噴噴,熱辣辣,入味的雞件讓在座每個人胃口大開,大夥兒先後吃了兩輪才進入下半場與火鍋繼續作戰。




這晚的鍋底有「鮮茄薯仔湯」、「芫茜皮蛋湯」和「艇家蟹煲」三款可揀,看似有選擇,實質上我相信大部分客人都會選擇「艇家蟹煲」。而我與同學們也沒有例外,揀了「艇家蟹煲」做湯底。這蟹煲湯味清甜有蟹味,而且還有蟹蓋與兩件破開了的蟹身,絕對真材實料。

這任食火鍋的最大亮點無容置疑必定是那包括鮑魚黃金蚌BB象拔蚌鑽石蜆龍躉片脆鯇海蝦等海鮮在內的「環遊海鮮盤」。這些新鮮甜美的海鮮除了前三者外,全都可以無限次任點任吃,實在非常抵食。


更為難得的是,這兒就連所有丸類墨魚滑炸魚皮等,都比一般坊間的火鍋店優勝,口感極佳,味道也好,讓第一次幫襯的我喜出望外。





這無限時任食的海鮮火鍋,雖然嫩滑的牛頸脊只在第一輪有三碟奉上,並非無限任吃,有點兒不夠喉,但單憑這兒的無敵海鮮與其他高質火鍋配料,已足以讓我把它記下作為我的心水食肆了。何況,這兒的侍應全都待客有禮,服務殷勤,令人有賓至如歸之感,就更令人對它另眼相看了。




店舖名稱:倫哥火鍋私房菜
店舖地址:西環山道54-66號地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