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美味回憶:高質半自助晚餐(Cafe Circles)


又是吃自助餐的時候,不過今次吃的是半自助餐。吃的是晚餐,地點則在荃灣香港如心海景酒店內的 Cafe Circles


這兒的半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 $448起,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成人每位則是$478起,供應期至11月底止。


這一晚我與數位友人一起晚膳,在接近二十款的主菜選擇中,點選了足供四位享用的巨型「慢煮美國戰斧牛排」、兩位用的「燒香料原隻春雞」、「焗銀鱈魚柳伴香檳忌廉汁」和「燴羊腩煲」一起分享。



慢煮美國戰斧牛排」由專人負責把巨大的牛排切成適中的大小,五成熟的牛排肉味濃郁,肉汁豐富,好吃,好吃!




燒香料原隻春雞」火候適中,與賣相漂亮,魚肉嫩滑的「焗銀鱈魚柳伴香檳忌廉汁」同樣是不錯的主菜選擇。至於熱氣騰騰的「燴羊腩煲」就絕對是冬日裡的最佳之選。




除了可自由選擇的各款主菜外,這晚餐還有燒羊肶燒牛肉潮式煎蠔餅燴排骨清蒸粉絲扇貝東坡肉等、都是蠻不錯的選擇。






湯有兩款,我只喝了「人參雞湯」,味道也不錯呢!


雖然其他的甜品也挺不錯,不過特別的「雪耳冰糖杏仁蛋白燉奶」我就最喜歡了,濃郁的杏仁味,甜而不膩,成為這夜我的甜品最愛。



自助餐有三款「哈根大師」的雪糕可吃,其中一款「香蕉雪糕」我之前都未試過,這晚一試,味道又幾好喎,真的像似在吃真正的香蕉一樣!


至於飲品方面,這兒的橙汁西柚汁是無限添飲的,又是另一樣我喜歡的安排。


這半自助晚餐,既有多款主菜可揀,又有大量好味頭盤、刺身、壽司、
沙律、熱盤、甜品可吃,這自助晚餐,都好抵食呢!







餐廳名稱:Cafe Circles
餐廳址址: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9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