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美味回憶:不錯的泰國晚餐(小曼谷泰國美食站)


這一晚,來到銅鑼灣,決定食返個泰國晚餐,地點選定在這間「小曼谷泰國美食站」。其實自己已是「小曼谷」的老主顧了,不過之前都幫襯都是在九龍城,這間位於銅鑼灣的「小曼谷泰國美食站」我還是第一次幫襯。


店舖以火車作為設計概念,都幾有特色。



點了數款泰國美食,我與太太都吃得相當滿意。

在三款BBQ拼盤中揀了全是肉的一款「Platter B」($136),當中包括六款串燒,有、有、有、還有雞腎地道燒臘腸和我最愛的燒雞全翼。除了燒雞翼我鍾意食外,那泰國燒臘腸我都幾喜歡。





店中推介必食的「泰式乾炒海鮮米粉」($118)的海鮮不少,有蝦、帶子、魷魚等,炒得好,味道也好,吃慣泰式濕炒河粉的話,偶然吃個乾炒河粉,不錯呢!



少鹹少油版的「泰式馬拉盞炒通菜」($108)相當有鑊氣,趁熱吃,微微的辣,適中的鹹,特別好味。



少甜版的「芒果沙冰」($45)味道適中不過甜,透心的涼,我很喜歡,不過太太就更加喜歡。


這間小曼谷雖然因為地段關係,食物價錢是比九龍城貴了一點,不過食物水準就都不錯,都幾好食。


店舖名稱:小曼谷泰國美食站
店舖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535地庫B0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