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美味回憶:久違了,香港酒店自助早餐,還要好抵食!(The Place)

自從太子帝京酒店自助餐廳「花月庭」不知何故忽然結束營業之後,我便很久沒有在香港的酒店吃自助早餐了,日前無意中知道旺角香港康德思酒店的自助餐廳 The Place如果經飲食網站訂座,憑優惠券便可以在平日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以 $138的超抵價錢享用該店的自助早餐,還可以由上午六時三十分吃到十時三十分,足足四個小時,實在非常十分之抵食,便在一個難得平日不用上班的日子,與太太一起到訪,享受一個豐富的自助早餐。


當天我在八時左右去到,餐廳內人不太多,可也不太少,當中不少都是外國人,我想應該都是酒店的住客吧!

這自助早餐有甚麼吃?

首先是沙律。有很多健康蔬菜,好像羽衣甘藍、秋葵等,不下沙律醬,只落油醋,真的有夠健康。


然後有比昔日「花月庭」自助早餐的強大麵包陣容不差多少的各式麵包。要邪惡的,有菠蘿包葡撻牛角包和各式鬆餅;要健康的,也有酸種麵包糓物麵包







平日早餐基本上不會吃到的芝士凍肉,這裡都有多款選擇。




西式早餐食物,好像腸仔煙肉等等當然有,還有烹調各式蛋類食品的 Egg Station,當中最吸引我的,就要算是在自助早餐中極少見到的 Egg Benedict




中式食品就有兩三款點心雞粥


其他亞洲食物,就日式、印式和東南亞粉麵都有。而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日式的食品。







至於甜品和飲品,這早餐的甜品陣容不算很強大,但始終是早餐而已,也不會吃太多甜品,對我來說,已經足夠。飲品方面,反而有極多選擇、數款果汁鮮奶,多款中西式包等,客人大可各適其式。而我最愛的,就是一杯港式熱奶茶,讓它陪伴我渡過這一個輕鬆愉快的平日早上。






當一個普通的港式茶記早餐都可能收你四十多元一個的時候,一間高級酒店自助餐廳的豐富自助早餐才收你一百三十多元,還可以在舒適的環境和良好的服務下享受最多四個小時,你說是否非常十分抵呢?


餐廳名稱:The Place
餐廳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德思酒店L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