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美味回憶:我的小確幸 ---- 期間限定 Royce' 杏仁合桃酒(榛子)生朱古力 (Royce' Chocolate)

從小到大,朱古力都是自己最喜歡的零食。從小時候吃的麥提沙、吉百利和過年時才會吃到的花街朱古力,到長大後吃的瑞士蓮、金莎,自己都一樣喜歡。在眾多朱古力品牌當中,來自日本的 Royce' Chocolate出品的生朱古力是自己的最愛之一。它那柔軟順滑的口感,配合不同的口味,令自己一吃傾心,自此成為了它的不二之臣。


這品牌的生朱古力經常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別味道,這一次,它推出的,是杏仁合桃酒(榛子)味道的生朱古力($115)。杏仁、合桃、榛子等果仁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再加上有酒的成份,可讓朱古力更添美味,更加醉人,就更吸引了,自然能夠吸引到我乖乖付錢。




這牛奶生朱古力軟滑柔順的口感對我來說從來都是常勝將軍,絕對沒有輸的可能,這次再加上合桃酒和榛子、杏仁醬,香甜味美,雖然杏仁、合桃、榛子的味道不算十分之強,我覺得還可再強一點,讓這朱古力的果仁味道更加突出,但這美味的朱古力,已和其他口味的 Royce' 生朱古力一樣,成為了我在家中睡前飯後的小確幸了。







店舖名稱:Royce' Chocolate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Cooked Deli by City' super3001號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