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美味回憶:食物水準不錯,價錢亦見合理的日本小店(海魂燒)

這日在天后食街清風街吃飯的一間剛開業不久,主打燒物的日本店子,食物甚有水準,價錢亦合理相宜。也許店子開業不久,侍應服務效率方面仍有有待改善之處,服務態度可還是挺好的。





這兒的飲品中,最特別的要算「青檸柚子梳打」、「青檸話梅梳打」與「青檸荔枝梳打」($28@)三款特飲。點了「青檸荔枝梳打」喝,味道酸酸的,挺開胃。



先來數款特色小食「一口帆立貝海膽」($58)、「迷你飛驒牛漢堡」($48)與「燒魂炸拼盤」($58)。



一口帆立貝海膽」把海膽釀入半切開的刺身級帆立貝上,吃時一口把帆立貝連同海膽送進口中,鮮上加鮮,甜上加甜,鮮甜,鮮甜!



迷你飛驒牛漢堡」小小的一個,飛驒牛肉肉質鬆軟,麵包軟熟,兩者相輔相成,都不錯。



燒魂炸拼盤」包括雞軟骨、雞中翼與麻辣鴨舌三款香口惹味小食,麻辣汁、檸檬與蛋黃醬是另上的,是否需要蘸來吃,可由顧客自己決定。三款小食味道都挺好,份量也多,才不過六十元左右,抵食啊!


這兒的主打既是燒物,沒理由不吃吧!叫來「黃金燒大虎蝦」($68),烤得香口的大虎蝦,肉多、爽甜,彈牙,蛋黃雖然較為細碎,仍能為虎蝦添上鹹香。



黑松露溫泉蛋和牛海膽石鍋丼」($128)集多種吸引食材於一身,吃時先把舖在石鍋丼上的和牛肉片拿開,再把黑松露、溫泉蛋、海膽與米飯撈拌勻,最後才把和牛肉片放上去。趁熱吃,香噴噴的石鍋丼本已味美吸引,再加上肉質嫩滑的和牛肉,整碗特色鍋飯確實不錯。




雖然清風街的食肆多的是,競爭激烈,但以這間新店子的食物質素與具競爭力的價錢,要站穩陣腳,應不難吧!



店舖名稱:海魂燒
店舖地址:天后清風街17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