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美味回憶:芝士芒芒好味道(東喜茶)

路經旺角的一個下午,天氣熱得讓人不禁想立刻喝杯冷飲才再上路。見這間店舖小小的「東喜茶」店外有數位青春少艾正在等候拿取飲品,好奇之下,便看看店舖在賣甚麼,原來這店子主打幾類台式飲品,包括茗茶配芝士的 H Tea混合茶配芝士的 Mix Tea超級水果茶 Fruit Tea純茶 Pure Tea,每一類都有四至八種不同的飲品選擇。此外,店子還有四款季節限定的飲品「芝士火火」、「芝士芒芒」、「芝士瓜瓜」和「芝士莓莓」($42/@),顧名思義,它們就是芝士奶蓋加上火龍果、芒果、西瓜或草莓的組合。在四款組合中,前三款都是店子特別推介的,而我最喜歡的則是「芝士芒芒」,購買之後,稍待十分鐘左右,一杯冰凍解渴的「芝士芒芒」便送到我的手中。







這「芝士芒芒」的確是幾好喝的,又夠大杯。喝時只要把杯子傾側成接近水平,讓面層鹹香幼滑好味的芝士奶蓋與底下的清甜芒果汁盡量混合一起,再從杯蓋上小小的開口中把飲品呷上來,便自然能夠喝到兩者混合之後的雙重滋味。也許,四十多元一杯的冷飲並不便宜,但這「芝士芒芒」的味道的確不錯,至於抵飲與否,就見仁見智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店子負責售賣飲品和招呼客人的年輕男士,我雖不知道他是老闆還是店員,但他的待客態度十分之好,殷勤有禮又有笑容,而且在我不知如何打開裝載飲品的杯子時,立刻主動教我,令我對這小店的好感度大增。如果他是老闆的話,他的待客之道絕對能令人賓至如歸;如果他只是一個店員的話,那麼這店子的老闆便十分幸運地請到一個非常好的員工了。



店舖名稱:東喜茶
店舖地址:旺角豉油街33號地下A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