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美味回憶:豐富的日本晚餐(天勝)

一個晚上,又是嘆返餐日本菜的時候。這次的地點,是位於銅鑼灣的「天勝」。這兒晚市的價錢,不算便宜,可也不算很貴,特別是它每樣菜式份量都不少,刺身全是厚切,飯團大大個,就連牛舌也是厚厚的,就讓人覺得物有所值,價錢合理了,加上這兒的環境光鮮企理,服務也到位,都算是個吃日本菜的好地方。






顏色一點也不漂亮的「茄子田舍煮」($50)雖然外觀並不吸引,但味道卻挺好。索滿甜味醬油的茄子,冰涼多汁,絕對是道開胃的涼菜。




上選刺身三種」($280)包括帶子、深海池魚與吞拿魚赤身,全部都是厚切,特別是兩款海魚,魚味都比薄切的濃郁,雖然這刺身的價錢不便宜,但帶來不少的滿足感。




汁煮牛舌」($90)足有三大件厚厚的牛舌,三件牛舌全都十分軟腍,而且味道也不錯。



照燒美國牛扒」($148)肉質過得去,不會流於老韌,味道也可以,但就不算出色。




西京燒銀鱈魚」($138)正正常常的,與其他食肆的無甚分別,帶甜的味道,滑溜的魚肉,就是我點它的原因。


大大塊的「牛肉薯餅」($70)一客兩件,熱呼呼的薯餅,香口,好吃。


同樣是重量級的「三文魚飯團」($40)上桌時仍然溫暖,飯團裡的三文魚也不少,大口大口的吃著這飯團,溫暖感油然而生。



一餐下來,雖然吃得十分飽足,但消費也不便宜呢!




店舖名稱:天勝
店舖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