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美味回憶:疫情下的外賣:新推出的二人餐,價錢合理味道好(Loft 7)


早想光顧這間有心小店,趁這次外賣晚餐的機會,一於試試。


早在中午時分,已致電這店訂購外賣,在晚飯時間自行前往拿取。


我買的是店舖最新推出的「Loft 7二人餐」($268),包括兩份「田園沙律」或「是日餐湯」、「串燒拼盤」一份(雞皮、雞腎、雞軟骨各兩串)或「炸物拼盤」(雞皮餃子、雞軟骨、釀雞翼、芝士春卷)、「意大利飯」或「意粉」(七選一)及「美國西冷牛扒」(300g)或「燒羊架」(三件),還有兩罐自選罐裝飲品。



田園沙律」胡麻沙律醬雖然下得不夠重手,要我用私伙再下多些,不過沙律菜就幾新鮮。


因為只要另加 $88便可以把原來的「串燒拼盤」換成「升級串燒拼盤」(牛舌芯黑毛豬串燒白鱔各兩串),我與太太兩人又喜歡吃牛舌和白鱔,便升級一試。這「升級串燒拼盤」的確不錯,三款串燒都有水準,雖然外賣回家需時,串燒的熱度已經大減,仍然好吃。



五成熟的「美國西冷牛扒」絕對是高水準之作,生熟度拿捏得甚好,肉嫩而有牛味,看似不太大塊,其實相當厚身。這口感和味道俱佳的牛扒,我與太太都覺得比不少西餐廳都要好,感到十分滿意。




煙鴨胸牛肝菌意大利飯」不是不好,雖然是有些膩,但口感和味道都及格,不過珠玉在前,牛扒那麼出色,就難免被比下去。


這間小酒吧,出品實在不賴,以後可以多多幫襯。



店舖名稱:Loft 7
店舖地址:大角咀富貴街16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