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

美味回憶:牛坑腩,油酥餅,咖喱汁,好味道(澳門咖喱王新鮮腩)


在佐敦覓食的一天,來到這間「澳門咖喱王新鮮腩」門外,想起自己好幾個星期沒吃過咖喱了,便決定入內吃個午餐。




想吃好一點,點了這店子的「澳門咖喱薯仔招牌牛坑腩飯」($74)代替價錢便宜一點的牛腩飯($65),但又不想吃飯,便加 $9把飯換成薄餅,再加杯走甜的「凍檸水」,作為這天的美味午餐。




要讚這裡的油酥餅,份量多,夠熱燙,香噴噴的,酥軟可口,蘸點香濃惹味的咖喱汁,令人不禁讚句好吃。




牛坑腩也好,軟腍香滑,又不黏牙;帶點膏,又不肥膩。美中不足的是薯仔,煮得不夠腍,口感硬而不軟,幸好只得兩塊,也不大要緊。



這間「澳門咖喱王新鮮腩」,咖喱、牛坑腩和薄餅就相當不錯了,下次到來,就試試它的清湯牛爽腩或崩沙腩吧!



店舖名稱:澳門咖喱王新鮮腩
店舖地址:佐敦白加士街63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