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美味回憶:疫情下的外賣:健康兩品料理(Cafe & Meal MUJI)

這天在家工作過後,時候已經不早,快快在這裡買個外賣回家吃,填飽肚子。

買的是「外賣精選套餐」中的「兩品料理套餐」($70,外賣自取九折)。這套餐有三款配搭選擇,而我買的是「山椒炒八爪魚蔬菜」+「日式黑糖醬汁煮牛小排」的兩餸組合,加配健康的「十六糓飯」和餐湯「蔬菜清湯」,再另加十元加配我喜歡的「芝麻醬拌菠菜冬菇」做我的午餐。

始終是外賣,賣相比即時堂食難免差了一些,「山椒炒八爪魚蔬菜」的秋葵和青瓜顏色都顯得暗淡,不過口感就都不錯,伴以數片八爪魚片,味道還好。

日式黑糖醬汁煮牛小排」味道甜甜的,除了兩塊薄片牛小排,還有數件青紅蘿蔔。牛小排雖是主角,但肉質只是過得去,不算十分軟腍,幸好味道尚佳。

相比起兩款主菜,其實我更喜歡的是無論味道和口感我都鍾意的「芝麻醬拌菠菜冬菇」,可口味美。

在想不到吃甚麼好的時候,MUJI從來都是我的心水選擇之一。



店舖名稱:Cafe & Meal MUJI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78、K01-03及K05-10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