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美味回憶:食物、環境都令人相當滿意的良心咖啡店(迷你毛 )

這間中文名字趣怪的咖啡店是我近期甚為喜歡的一間咖啡店,店名之所以叫做「迷你毛」其實是英文名字 Minimal的直譯,難怪會讓人驟眼看去會有如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


喜歡這間咖啡店的原因有很多,食物質素高,固然是原因之一,店子地方又大又舒服,又有打卡位,而且食物價錢合理,也令我相當滿意,再加上它是一間良心咖啡店,自然便成為我十分喜歡的店子了。




第一次來是和朋友一起,用餐時間較趕,所以沒有拍照,第二次來則是帶太太來這裡幫襯,這次用餐時間充裕得多,所以在品嚐美食之餘,還可好整以暇地邊吃邊拍,為這天的美食拍照留念。

牛油果雞胸肉配芒果醬夾餅」($95)之前我和朋友第一次來時已經吃過,這次是食過返尋味。這夾餅足有兩大件,每件都滿滿地載著雞胸、牛油果、紫洋蔥和沙律菜等配料,配以開胃悅目的芒果醬,每吃一口都帶來豐富的口感,既好味又健康。同場加映的炸薯角,新鮮炸起,外脆內軟,蘸點茄汁,也好吃。






安格斯牛腰扒配阿根廷青醬」($158)是這咖啡店唯一的慢煮菜式,經過慢煮的牛腰扒,嫩滑而富有肉汁,蘸點岩鹽,味道已很不錯,再加上清甜多汁的蕃茄仔,雖然都算軟滑的薯蓉味道偏淡,仍是一道令人滿意的主菜。





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意大利芝士蛋糕 Tiramisu($72)。雖然這甜品的價錢不算便宜,但質素實在是沒說的好,不但份量十足,而且味道與口感極佳,即使稍稍甜了一點,仍然無礙我給它打上接近滿分的分數。


兩杯飲品,分別點來「凍抹茶鮮奶」($49)和「凍焙茶鮮奶」($46)。兩杯凍飲都恰如其份,既有抹茶與焙茶味,又有鮮奶的滑,餐牌上寫著我的「凍抹茶鮮奶」用上了日本西村番茶屋的「」抹茶,果然不錯。


這間良心咖啡店,無論食物與環境都令我相當滿意,我一定會多多支持它。



店舖名稱:迷你毛 Minimal
店舖地址:深水埗鴨寮街121-123號地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