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美味回憶:好味又健康的全日早餐(Cafe Revol)


一個周末,老婆仔忽然跟我說很久沒吃過 All Day Breakfast全日早餐了,想吃一個好吃的全日早餐。好,反正第二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那便讓我去 search一下,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全日早餐吃吧!

Openrice網站看見這間 Cafe Revol得到不少好評,雖然最多人盛讚的是它的「卡邦尼意粉」,不過看看餐牌,原來它的全日早餐不但有數款可揀,而且看來相當吸引,那便就此決定,去幫襯它吧!







這間咖啡店是早上九時開始營業的,我這天十一時半左右來到,咖啡店門外已有數人在等候入內,大約等了十五分鐘,便可入座,都算幾快。這裡的餐具和水都是自助形式拿取的,客人在餐牌上揀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後,便可到收銀處落單,然後拿取號碼牌,之後便可以在座位等候待應送餐到來了。




老婆仔吃的是「精選早餐Revol Special Breakfast($108),材料包括煙三文魚水果乳酪杯香滑炒蛋雜莓果仁多士藜麥。她的早餐雖然我沒有試,但她的評價頗為正面。





至於我的 All Day Breakfast,就改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Yama清新田園Yama Garden Deluxe($138)。這個限量供應的全日早餐不但十分健康,而且挺好味道,材料包括有牛油果蟹肉醬烤蔬菜(意大利青瓜、三色椒、西蘭花、椰菜花)、煎雞胸香滑炒蛋藜麥雜莓果仁多士。當中的炒蛋炒得既香且滑,又夠味道;烤蔬菜是溫暖的,比冷冰冰的沙律菜來得討好;足有五件的煎雞胸下了少許芥末籽調味,味道比白烚好;雜莓果仁多士有兩片,蘸點果占或把滑蛋放在麵包上面吃,都好。整體來說,這全日早餐的確又好味又健康。







兩杯飲品,我倆分別點了「咖啡梳打Tonic Coffee($52)和「凍日式焙茶鮮奶Hojicha Latte($51)。我的 「咖啡梳打」味道正常,酸得清爽,我喜歡。老婆仔的「凍日式焙茶鮮奶」用的是日本「山政小山園 Rich」的焙茶粉,我呷了一口,味道也不錯。



在星期日的午後,在一間食物有質素的咖啡店吃一個美味健康的全日早餐,喝一杯冰凍的咖啡,已是很好,很令人感恩的享受。



餐廳名稱:Cafe REVOL
餐廳地址:佐敦德成街4-16號富裕臺地下5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