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美味回憶:忽然想食印度咖喱(沙拉姆咖喱屋)

這一天,兩夫妻忽然想食印度咖喱,又不想去尖沙咀、九龍城等地區,就近在旺角、油麻地等地搜尋一番,竟發覺口碑較好的印度咖喱餐廳並不多,旺角幾近沒有,反而油麻地有這一間位於廣東道街市附近的「沙拉姆咖喱屋」口碑不錯,便前往一試。



這餐廳雖然陳設簡單,但看餐廳外張貼的資料介紹和報章雜誌報導,原來這餐廳的廚師來頭不少,曾在多間星級酒店任職,不禁令我對它的食品抱有多點的期望。



這兒的午餐是頗抵食的,雖然有迎合香港人口味的「星洲炒米」,不過其中幾款都是咖喱,
另外還有一款薄餅和一款 Tandoori 烤雞,款式選擇都不太少。



在數款咖喱中,牛腩、牛舌和雜菜都是較為便宜的,較貴的則有咖喱魚和咖喱羊肉,而我與太座兩人吃的,正是這兩款叫做較為昂貴,但也只不過是五十來塊一位的午餐。

先來一碗「印度豆湯」,是喝得出蘭度豆的味道和質感,但不是太濃郁的豆湯。


主菜「咖喱羊肉配薯仔」和「咖喱魚配薯仔」的咖喱味道沒有預期中那麼好,味道雖然及格的,但不算太香濃,羊肉份量不多,魚塊則比羊肉多,而且口感也較佳。我吃的是飯,沒甚麼特別,就不用多提了。太座吃的是薄餅,水準可以,都幾香,但厚身了點,如果薄些會較好。




我的飲品是加了十五塊錢才能喝到的 Mango Lassi,這兒的做得不錯,偏稠身的口感加上香甜的味道,沒有不令人喜歡的道理。


太座的「印度奶茶」香料味稍重,她不太喜歡,我嚐了數口,就覺得沒有問題。


也許我這次在這間印度餐廳吃的始終是午餐,未必能試到它的真章,所以覺得它未算怎麼的出色,水準只是中規中矩而已。

要是將來有機會來吃晚餐的話,也許對它的評價會更高也說不定。



店舖名稱:沙拉姆咖喱屋
店舖地址:油麻地廣東道847-865號永發大廈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