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美味回憶:與小狼們相聚的一晚(The Grill Room)

一個夜晚,來到這間佔地不少,以吃炭燒、烤肉為主的樓上西餐廳吃晚飯,感受這兒的熱鬧氣氛,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




這兒最大的特色,是以三隻小豬故事為藍本設計的三隻小狼漫畫公仔,無論在餐廳牆上,還是在餐紙之上,都可以見到這三隻小狼的蹤影,都幾得意有趣。





這兒是有晚市套餐的,頭盤有三款可揀,主菜選擇較多,而甜品也有兩款可揀,不過就不包飲品,價錢由二百多至三百多不等。


老婆仔沒叫晚餐,而是點了這兒的炭燒之中她最喜歡和最有興趣的「招牌豬肋骨Signature Pork Ribs。一場來到這間連店名都叫做 The Grill Room的餐廳,不吃炭燒有點說不過去吧!她的選擇正合我的心意。


而我本來是想吃晚餐主菜中的「脆皮蜜糖柑桔燒腩肉」的,但侍應竟告訴我這天沒有豬腩肉的來貨,令自己大感失望,退而求其次,不想吃燒春雞或天使麵的我選擇了「低溫慢煮香草亂酪三文魚」做主菜,至於頭盤,不想吃沙律或飲湯的我就揀選了與主菜甚為相似的「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酪汁」。

這「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酪汁」味道討好,令人滿意。三文魚他他固然嫩滑可口,那開胃的香草乳酪汁更應記一功。


主菜「低溫慢煮香草乳酪三文魚」的三文魚甚為大件厚身,經低溫慢煮的三文魚肉質細嫩,跟三文魚他他的嫩滑度不相伯仲,以香草乳酪汁伴吃,同樣好味。




這夜的重頭戲「招牌豬肋骨」(全份)沒有令人失望。大件長身的烤豬肋骨早已先聲奪人,把它切開分為數份之後,用手拿著來吃,蘸些開胃的酸梅汁,肉味本已甚濃,且有炭香的豬肋骨就更好味了。再加上另上的炸薯條和椰菜絲沙律,更加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既然這兒的晚餐不包飲品,反正都是要喝點東西的,那便喝點特別些的吧!我叫來了以這餐廳為名的雞尾酒 The Grill Room Signatrue,而老婆仔就點了一杯 Mango Smoothies做飲品。


我的 The Grill Room Signatrue成份有 Rum酒、君度橙酒、檸檬汁、糖漿、烤菠蘿和菠蘿汁,喝得出有烤菠蘿的味道,味道是特別的,不過自己喝後就不太喜歡,反而老婆仔的 Mango Smoothies甜甜的芒果味更合我的心意。



朱古力脆脆香滑雲尼拿籽雪糕配雜莓汁」是我的甜品選擇,香滑的雲尼拿雪糕,配以酸酸的雜莓汁和脆卜卜的朱古力脆片,口感味道都及格,也為這頓晚餐帶來一個美好的終結。




店舖名稱:The Grill Room
店舖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5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