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美味回憶:再訪這酒吧餐廳(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這個晚上,兩口子再次來到這間上次偶遇謝安琪的酒吧餐廳,吃了一頓燭光晚餐。








假如來到不是吃小食的話,在飽肚之選中最抵食的是餐廳稱為 Pasta Combo的三款意粉,每款都有飲品附送,不用另點,相對地較為便宜,是其中一個在這酒吧餐廳消費最經濟的選擇。三款意粉中,我就揀了「龍蒿蕃茄大蝦幼扁麵」($178)配以咖啡奶茶檸茶可樂以外的一個看來較回本的選擇「橙汁」喝。



龍蒿蕃茄大蝦幼扁麵」的醬汁味道不錯,挺開胃,蝦也大隻爽口,不過蝦本身就沒有甚麼調味,味道稍淡。



燒美國精選肉眼配香滑薯蓉及乾蔥紅酒汁」($278/8oz)價錢不便宜,薯蓉也偏鹹了點,幸好肉眼扒的確是優質貨,肉味濃而且烤得也到位,大概七成熟的牛扒味道挺好,原棵連椗的車厘茄也十分多汁。



French Earl Grey Lemonade($98)是這兒的Signature Mocktails 之一,伯爵茶混和了檸檬汽水的味道帶來新鮮的味覺感受。




檸檬芝士餅」質感太軟,欠了點實在的感覺,檸檬味是有的,但不是太濃。



這晚我們早到餐廳,還未等到餐廳的 Live band 和歌手演出便結帳離開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一邊吃晚餐,一邊聽歌佐餐吧!





店舖名稱: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店舖地址: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