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美味回憶:享受一刻寧靜,品嚐美味晚餐(HARA)

一個家居工作的日子,忙碌過後,決定輕鬆一下,約定另一半來到這間口碑不俗的酒吧餐廳,享受一刻寧靜,品嚐美味晚餐。

這酒吧餐廳位於佐敦的一條小街官涌街,比人潮川流不息的大街寧靜,到訪之日,餐廳中客人也不太多,光顧的多是一雙一對的情人,我與老婆仔兩人在這環境舒適寧靜的餐廳中渡過忙裡偷閒的個多小時時光,心中頓感暢快。






免費奉上的餐前小吃是「熒光魷魚配日本大根」,鹹鮮的海水味,把味蕾率先喚醒。魷魚下清甜的大根, 就發揮出平衡的作用。


早已被一分為二的「波士頓龍蝦包」($198)是兩夫妻都喜愛的食物,感覺上,這兒的龍蝦包不算最好,不過也算不錯,甜麵包口感鬆脆,主角的龍蝦肉也夠份量,味道也及格。




睡蟹意大利飯」($208)在睡蟹蓋上舖滿了內有睡蟹蟹肉,上有三文魚子的意大利飯。這意大利飯口感對辦,外微硬而內軟熟,濃味濕潤的汁液完全滲透進每顆意大利飯中,每吃一口,都為嘴巴帶來豐富滿足的感覺,蟹蓋旁邊橫躺著的一彎睡蟹蟹膏,更是不可錯過之物,把蟹膏舀起,混進本已味道濃郁的意大利飯中吃,滿足度更是高速提升。





西京燒黑鱈魚」($208)燒得剛好,香滑的黑鱈魚,甜美無比。這日本家常菜式的味道雖在意料之中,但的確好吃。


在餐廳的五款甜品中,「煎芝士蛋糕配海鹽焦糖汁」($68)是其中一款較為特別的,也是餐廳的推介之一。


這與別不同的甜品,口感實淨,呈長條形的芝士蛋糕外包裹著一層深黃色的酥皮,把蛋糕切開,讓芝士蛋糕連同外層的酥皮一起送進嘴巴,帶來雙重的口感,伴以陪襯的水果,都不錯。



兩夫妻都點了 Mocktail做飲品,我的 Rose Ladies($58)成份有 Rose Syrup、Pineapple Juice和 Cranberry Juice,味道較甜;老婆仔的 Bora Bora($60)成份有 Orange Juice、Pineapple Juice、Lime Juice、Grenadine和 Ginger Ale,味道較酸,兩杯 Mocktail都頗為大杯,賣相漂亮,尤其是她的 Bora Bora,杯邊有薄荷葉、橙片和檸檬片作為裝飾,甚有熱帶風情。



想在繁囂鬧市中尋找一個寧靜享受美味晚餐的地方,這兒算是一個。


店舖名稱:HARA
店舖地址:佐敦官涌街3-5號煒亨大廈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