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美味回憶:慕名而至,支持支持(水門雞飯)

聽說,這是間良心泰國菜館,聽說這裡的「水門雞飯」水準不錯,於是,於是我便來了。





雖說這是間熱店,幸運地,這天光顧,在店外等候的人不多,我只等了一會兒,已可入座用餐。

初來埗到,招牌「水門雞飯」($52)當然是必叫之選。這天因是假日,沒有午餐,也沒有下午茶,唯有散叫。





這雞飯的雞已經去骨,皮肉偏白,都算皮光肉滑,雞味尚可,但未如想像之佳,不過蘸點隨雞飯奉上的泰式泰味醬汁,味道還算不錯。至於油飯,亦算中規中矩。


隨雞飯奉送的湯應是餐牌中所示的「雞骨湯」吧!喝後覺得不過爾爾,不喝也沒損失。

鮮檸梳打」($20)冰凍酸爽,是意想得到的味道,都幾生津解渴。

另一半的「泰式檸茶」($20)味道怪怪的,不酸微甜,與平日喝到的凍檸茶截然不同,是有泰式風味和特別,但不是我倆喜歡的味道。

無疑,這天初次幫襯,我覺得這店子的海南雞飯是有點名大於實的,但這間既是良心食店,還是要多多支持的。


店舖名稱:水門雞飯
店舖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地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