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美味回憶:朋友的好介紹,食物招呼都很好(月 Evening)


見相熟朋友盛讚這間新開不久的餐廳的食物水準極高,引得我記下這間餐廳的名字,擇日造訪。前次到來,摸了一次門釘,今天再次到訪,雖然在餐廳外等了十多分鐘才可入內用餐,仍然覺得不枉此行,非常滿意。如果要我以四句說話概括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會是食物水準高,價錢合理,服務極佳,環境也不錯


店舖以大自然色彩為基調,店內用的是木桌木椅,店外的綠色窗花,也予人懷舊的感覺。



店中無論食物還是飲品,選擇都不太多,卻正好解釋了「貴精不貴多」的道理。這一天,無論飯或意粉,都有甚高水準,冷熱飲品雖然各自只得三款,卻來得特別和健康。



友人評價甚高的「咖喱炸豬扒飯」($89) 是這裡的熱門菜式,聽介紹說用的是美國的天然豬,詳細的資料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這「咖喱炸豬扒飯」味道很好,混有肉碎和洋蔥等在裡面的咖喱汁辣得好味,配以白飯絕對能令人精神一振。豬扒雖然有點筋和脂膏,口感仍然不錯,外脆內軟,仍有肉汁在裡面的炸豬扒還是好吃的。作為伴菜的茄子肉末,也起了錦上添花的作用。


香辣蒜片蝦肉意粉」($79)香氣撲鼻,意粉彈牙得很,味道辣得恰到好處,開胃而不過辣,蝦有五隻,經已醃過的蝦已有味道,加上大量的蒜片和羅勒葉,是一碟水準極高的 Spaghetti Aglio e olio with Prawn


兩夫妻不約而同點選的餐飲「白桃烏龍」以高身的塑膠瓶子裝載,雖然用的是茶包,但味道不錯,回甘的烏龍茶隱透著白桃的味道,不太濃,但清而不澀,健康、清新。


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兩位可能是店舖老闆,又可能是兩母女的一年輕、一年老的女士,招呼周到,又有禮貌,實在難得。多謝友人的好介紹,讓我找到這個吃東西的好地方。



餐廳名稱:月 Evening
餐廳地址:太子大南街124號地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