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美味回憶:環境有特色,還有不少小食吃的車仔麵店(十六座車仔麵)

某一天偶然路過這間車仔麵店,見這裡的樽仔飲品難得地竟然有無糖版,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晚,因為午餐吃得實在太豐富,太飽了,想起這間車仔麵店,便建議同樣吃得甚飽的太太一起來這間車仔麵店吃碗車仔麵做晚餐。

原來這間在太子也有另一間店舖的車仔麵店地方都幾大,除了地下一層外,還有二樓。這晚我便被招呼到了二樓用餐。這店子的環境佈置挺有心思和特色,要是來吃東西,打卡位都有不少呢!






為了這店舖的樽仔無糖飲品而被吸引到來,一樽「無糖樽仔凍檸茶」正是我的飲品選擇,小小的一瓶,味道挺酸的,夠特別、夠開胃、也夠消滯。

至於車仔麵呢?我就點了「騸牯爽滑牛肉」、「韮菜燕餃」和「唐生菜」三款,配「牛腩湯底米線」。三款餸份量都幾多,水準也不錯,特別是那「騸牯爽滑牛肉」,的確甚為爽滑,吃得過。



太太比我吃得還要少,只是點了兩款淨餸「韮菜燕餃」和「唐生菜」,不過就沒有要「牛腩湯底」,而只是要了最基本的「豬骨雞湯底」。既然她吃的餸與我的沒有兩樣,那就略而不談了。


總的來說,就這次到訪的印象,這間車仔麵店的出品是不錯的,環境也很有香港懷舊情懷味道,而且除了車仔麵外,還有不少特色小食可供點選,要是路過旺角的話,不妨一試。



店舖名稱:十六座車仔麵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 103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