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美味回憶:今晚露營去(Snow Peak Eat)

日本露營用品名牌 Snow Peak開設的餐廳 Snow Peak Eat在香港開設的第一間海外分店,地址就在銅鑼灣希慎廣場超人氣班戟店 Flipper's的旁邊,雖然我光顧這店子的時候,這店子門庭冷落,與門庭若市,店外大排長龍的 Flipper's大相逕庭,但處身於這間充滿野營氣氛,直情有一個真正的露營帳幕在旁邊的店子,坐的是戶外常用的便攜式椅子,用的是鋼造的摺合檯,感覺真的有點像在野外用餐,在繁忙的鬧市裡,雖然只是假象,但這店子刻意營造的寧靜悠閒的氣氛,也不錯。





這店子賣的主要是輕食,好像三文治、沙律等,不過也有少許熱食如薄餅和咖喱飯可供客人選擇。







飲品選擇也不多,只有三款。雖然店內的「手沖咖啡」($39)看來吸引,但我與老婆仔都非愛啡之士,所以各自點了「野莓特飲」($32)和「無酒精 Mojito」($32)做飲品。兩杯凍飲,一紅,一綠,挺搶眼的。


我的「野莓特飲」不太酸,也不太甜,味道適中,野莓味道都算自然。


老婆仔的「無酒精 Mojito」我也喝了數口,味道正常,清新的薄荷味沁入心脾,解渴怡神。

蘑菇鮮蝦薄餅」($79)味道極淡,蘑菇與蝦都無甚味道,整件薄餅就只有蕃茄味較出,不過薄身的薄餅就都幾脆。



聰明的老婆仔點選的,價錢較便宜的「日式咖喱牛肉飯」($69)是店中唯一的飯類食品,味道比我點的薄餅好。始終是熱食,熱騰騰的咖喱飯不但較為開胃,也較為好吃,不過牛肉質素就只是普通,不算突出。



無疑,這特色咖啡店的環境和服務是好的,食物定價也在合理範圍之內,但食物水準只是一般,我覺得還有待提升。




餐廳名稱:Snow Peak Eat
餐廳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 i.t. blue block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