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美味回憶:外賣,是抵食的(火五越式牛肉粉專門店)


這兒的下午茶餐(供應時間:下午二時半至六時供應,$40)是抵食的,四款主食加任何飲品,即使越式特飲都可以,外賣自取還有折扣,的確抵食。


四款主食,包括「火五生牛肉粉」、「火五牛丸 + 扎肉粉」、「越式炸蝦春卷撈檬」和「香茅雞翼油香飯」,越南湯河、撈檬和飯都有,選擇都算足夠。


雖然外賣自取是更抵的,但這次光顧我就只是堂食,下午茶點了「火五生牛肉河」,飲品就叫了清涼消暑的「青檸梳打」。



這兒的「火五生牛肉河」無論河粉與牛肉份量都幾多,而且多粉也不用加錢,對大胃王來說絕對是一個喜訊。頭清甜,不過今次的生牛肉生熟度師傅拿捏得不太準確,生牛肉河端上桌時,生牛肉都幾已變成熟牛肉,過得一段時間之後,生牛肉就都變成熟牛肉了。



這兒的越式河粉,還有些特別的,說是越式,我覺得其實說是中越合璧更貼切的配搭,好像「越式花膠老火雞湯河」($56)和「越式鹹菜腐竹朝椒豬肚湯河」($49)等,我沒有吃,不知道你又有沒有興趣試試呢?




店舖名稱:火五越式牛肉粉專門店
店舖地址:太子界限街14號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