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美味回憶:少有和有新鮮感的意式早餐(PizzaExpress)


連鎖意大利薄餅店  PizzaExpress奧海城分店最近終於推出了多款意式早餐,意式早餐在香港不常吃得到,便趁著一個放假的日子,去了這間地方闊落,環境舒讁又寧靜,而且有早餐吃的 PizzaExpress分店一試,享受假日早上的美好時光。








我的「意式早餐」($88)是這兒各款早餐中最貴的,基本上是 All Day Breakfast的意大利變奏版,材料有 Parma Ham,意大利肉丸、蘑菇、煎蛋、番茄、火箭菜和自家製的麵包。這早餐的麵包挺不錯,軟熟可喜,巴馬火腿也油潤可口,意大利肉丸沒有甚麼肉汁,只是普通,蕃茄反而十分 Juicy,煎蛋則是最差的,一看便知煎得不及格。








另一半的「意式焗蛋餅」($58)除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焗蛋外,還有意大利煙肉、蘑菇、肉丸和巴馬臣芝士埋藏在蛋餅裡面,而且份量挺多的,蛋餅中間大大個的牛茄,雖然佔了不少位置,可也飽滿多汁。除此之外,這早餐還有自家製的麵包吃和有青蔥點綴呢!這意式蛋餅,味道甚佳,趁熱吃,好味呢!



這早餐是不包餐飲的,但只要另加 $10,便可以享用咖啡或茶。這兒的咖啡或茶並不是一般的港式茶餐廳或西餐廳的奶茶咖啡,餐茶可選 teapigs品牌的 English Breakfast Tea,Earl Grey,薄荷茶、甘菊茶或茉莉花茶,咖啡亦可以在 Cappuccino,Latte,Double Espresso,Americano,Espresso和 Macchiato中任選一款。


老婆仔愛喝茶,選了 Earl Grey,聽她說,茶味不錯,盛載這伯爵茶的茶具也甚有美感。


我雖也愛 Earl Grey,但這天更想喝的是咖啡,點了凍的 Latte,一杯溫柔醇厚,口感順滑的冰拿鐵,是陪伴我吃這天「意式早餐」的良伴。


這特別的「意式早餐」奧海城分店只在周末、周日和公眾假期供應,想試的話,便要在非平日才可試到了。



店舖名稱:PizzaExpress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18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