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美味回憶:天時、地利、人和,壽司郎 (壽司郎)

雖然已經幫襯過「壽司郎」多次,但這間旺角新分店我還是第一次去,而且是我第一次寫「壽司郎」這間在香港大受歡迎,生意滔滔,早已取代某放棄香港年輕人集團的連鎖壽司店,成為最多人捧場的人氣壽司店。



這天一早,我便已在這新店外等候,果然,可以在店舖一開門便第一輪入內吃壽司。

肥美的「特選大吞拿魚腩壽司」($27)三十元還不到,極抵食,當然必叫。「特選中吞拿魚腩壽司」($17)雖沒有大拖羅那麼油脂豐富,也是美味之選。


對極喜歡吃油甘魚的我來說,「油甘魚壽司」也是必吃的,十多元已有兩件的「油甘魚壽司」($17),夠便宜,油甘魚那獨一無二的誘人味道也令我百吃不厭。

除了吞拿和油甘,這天還吃了賣相漂亮又好味的「吞拿魚腩蓉壽司」($17)、味道濃甜的「炙燒特上海鰻壽司」($17)、爽甜的「海螺壽司」($12)和不常見的「壽喜燒牛排壽司」($12),各款壽司都算價廉物美。




一向喜歡吃「茶碗蒸」($19),這裡的水準尚可,材料也豐富,但蛋仍可再嫩滑些,仍有改善空間。

這兒的甜品水準比不少一般餐廳還要好,「日式焦糖蕃薯」($12)雖然份量不多,只得五條,但味道挺好,而且能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甜甜的焦糖味,加上不錯的口感,才十元多些,值得一試。

更好的是「卡達拉娜」($22)。這貌似蛋糕,但口感又似雪糕的甜點,軟滑細膩,味道甜美,難怪有不少人盛讚它的質素媲美不少甜品專門店的甜品。

天時、地利、人和,食物質素不錯,價錢又合理的「壽司郎」來得逢時,得到大量香港人熱烈捧場,生意既好,自然可在各區大開分店,大展鴻圖,「壽司郎」的成功,絕對有它的道理。


店舖名稱:壽司郎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地庫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