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美味回憶:不愛謝檸檬,但愛這檸檬(檸檬冰室)

那個謝檸檬我就不喜歡了,這個黃檸檬我就覺得不錯。我說的是這間已開了數間分店的「檸檬冰室」。




這間以檸檬黃色為主調的冰室,之前我只吃過早餐,味道正正常常的,不算特別出色。但這次來這吃晚餐,我就覺得頗不錯,而且相當抵食。

我吃的晚市套餐是「馬蘇里拉芝士焗海鮮意粉」($68)。意粉一端來,已嗅到濃濃的芝士香,與芝士幾近融為一體的海鮮,比平常茶記冰室的來得多,連殼青口有兩隻,帶子也有一隻,加上不少的魚柳、兩隻醃得入味的海蝦和數件卷曲的魷魚,材料實在豐富。反而那扮是蟹肉的人工蟹柳,這意粉卻竟然沒有,實在教人感到意外,意外的好。




老婆仔散叫的「茄茸雜菜燒雞扒炒意粉」($60)大大一碟,燒雞扒份量極多,而且煎得皮脆肉嫩,雜菜款式也多,西蘭花、車厘茄,就連茄子都有,吃得出有誠意,意粉軟硬度亦見適中。

這間「檸檬冰室」,以新派冰室來說,有實力,有誠意,我鍾意。




店舖名稱:檸檬冰室
店舖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246-248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