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美味回憶:滿意的一餐(Pizza Maru)

疫情下,晚上六時後禁止堂食,晚餐幾乎全部都是在家中吃,不過偶然也有例外。就好像這一天,我便與太太在這間韓意fusion餐廳吃了一頓早吃的晚餐。


這天下午五時未到我們已經來到,餐廳內只得三數檯客人,到得我們在六時前吃罷離開餐廳,餐廳早已只得我們兩個和數位侍應,生意實在慘淡。

點了太太最愛吃的薄餅之一----「瑪格麗特薄餅」($158/12吋大批)。雖然這薄餅跟其他餐廳的 Margherita Pizza一樣,以蕃茄、羅勒、水牛芝士和馬蘇里拉芝士為主要材料,特別之處在於批底以黑米製成,而且沒有用茄膏而是改為用新鮮蕃茄片,感覺較為健康,味道也過得去,不過太太就不太喜歡用上了蕃茄片的做法。




其實這一餐我倆更喜歡的是餐廳推介菜式之一的「韓風蟹肉塔」($138)。這美味小吃以大量鮮甜蟹肉、青瓜、椰菜與牛油果堆成高高的蟹肉塔,塔內混入了甜辣兼備的泡菜蛋黃醬,並且伴以甚有特色的黑米烤薄餅和少許巴馬臣芝士粉,吃時以匙羹舀來吃,無論蘸不蘸酸忌廉醬,榨不榨檸檬汁,都一樣好味,我倆都非常滿意,列入下次再來時必定再叫的菜式。





至於飲品方面,雖然這裡有不少特色飲品和雞尾酒,我倆就都揀了冰茶來喝,不過味道就有所不同。我的是有紅色水果成分的 Pink Lady Iced Tea($48),而她的就是有芒果與熱情果成分的 Mango Passion Iced Tea($48)。因為兩杯都要了少甜的關係,味道都不太濃,兩杯冰茶中,就以 Mango Passion Iced Tea較為好喝,味道較佳。


這韓意 fusion餐廳主打的除了薄餅外,其實還有炸雞、意粉等,食物款式不少,飲品也有很多選擇,有酒精和無酒精的飲品都多,值得再次幫襯。




餐廳名稱:Pizza Maru
餐廳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3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