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美味回憶:遲來的大叔,遲來的愛(Time Park Lounge)


Viu TV一齣電視劇《大叔的愛》去年成為人氣話題劇集,各位主角在劇集播出後,立刻爆紅,連帶劇中多位角色出現過的餐廳食肆,也成為眾多粉絲的打卡熱點,這間劇中主角經常打躉聊天的酒吧餐廳正是其中之一。我這個大叔雖然來得遲,總算在最近來過打卡,遲來的大叔對這酒吧餐廳表達對它的遲來的愛。


這一天,來到這餐廳門外,踏著通往地庫的長樓梯,只見樓梯兩旁掛著多幅黑白攝影照片,頗有文青味道。踏進酒吧,立刻便看見之前在《大叔的愛》中出現過的繪畫在磚牆上在的圖畫。其實,這酒吧餐廳的佈置是挺吸引的,不少裝飾擺設都甚有型格,十分適合打卡,無論是否為了《大叔的愛》而來,都是個不錯的把酒談天或約會用餐的地方。











這天的午餐共有 8款選擇,兩夫妻就點了「紅椒香辣蝦球意粉」($78)和「法式慢烤燒春雞配意粉」($128)一起分享。


這裡的午餐是只包主菜的,如果想點是日餐湯、田園沙律或精選甜品和飲品的話,都要另外加錢。兩夫妻就點了兩份餐湯(+$15x2)、一份沙律(+$15)和一客甜品(+$28)佐餐。


餐湯是「椰菜花湯」,味道適中,份量也多,配以清爽開胃的「田園沙律」和兩小片烘多士,為這午餐揭開序幕。



賣相不俗的「紅椒香辣蝦球意粉」共有六隻開邊大蝦,蝦有醃過,不會淡而無味,蝦肉新鮮爽彈,配以微帶辣味,少許刺激的彈牙意粉,質素令人滿意。



法式慢烤燒春雞配意粉」的主角燒春雞份量不少,外皮烤成漂亮的金黃色,煞是吸引。這燒春雞經過慢烤,雞肉嫩而不嚡,特別是雞髀部分,更是嫩滑可口,配以少許烤蔬菜和意粉,飽肚又好味。




是日甜品有三款選擇,分別是 Brownie with Chocolate Crisp ChipFrench Lemon Honey Cheese CakeFlourless Moist Chocolate Cake,三款甜品我都喜歡,都有興趣一試,而我最後就揀了 Flourless Moist Chocolate Cake生酮朱古力磚」(原價$58、跟餐價$28)。其他兩款蛋糕好不好味我雖然不知道,但我點的蛋糕就証明是一個甚好的選擇,軟熟濕潤的口感,澎湃的朱古力味,讓我難以不給它滿分。



飲品我點了一杯賣相漂亮,名叫 Pimm's Cup($108/HH)的 Mocktail,這 Mocktail主要以番石榴糖漿與梳打水混和而成,加入了大量新鮮水果,好像藍莓、士多啤梨、橙、蘋果等,味道清新怡神,以之佐餐,雖然價錢貴了點,但就比喝一般的咖啡、奶茶、檸茶、檸水來得特別。


另一半喝的則是另加 $18點選的特飲「凍蜂蜜柚子伯爵茶」,大大一杯,味道都不錯。


這間餐廳雖然是因為《大叔的愛》而廣為人所認識,但我覺得它無論在環境、侍應的服務態度以至最重要的食物質素方面都能讓我感到十分滿意,我這個大叔對這酒吧餐廳的愛雖然來得有點遲,總比沒有好吧!



餐廳名稱:Time Park Lounge
餐廳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棉登大廈地庫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