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日

美味回憶:有得揀的自選配搭全日早餐(The Yell-Owl Seafood and Grill)


雖然這間扒房餐廳最有名的是它的「原隻波士頓龍蝦全日早餐」($198/半隻,$228/全隻),但一份全日早餐要吃上二百多元實在有點奢侈,所以這次光顧,我就要了這間餐廳中最合我心意的「自選配搭全日早餐」。這在其他餐廳並不常見的 All Day Breakfast,客人可在餐牌中多達二十多款食物選擇中,最少挑選四款,各款食物包括雞蛋、肉類、麵包和蔬菜,各有數款可揀,價錢有平有貴,豐儉由人,就以雞蛋為例,最簡單的太陽蛋或水波蛋是 $20,班尼迪或黑松露炒蛋就 $35,想吃豐富些,大可多選幾樣,想簡單些,也可只選四款,而我這天來到,就點了「黑松露炒蛋」($35)、「煙三文魚」($25)、「英式豬肉腸」($18)、「大啡菇 」($25)和「牛油果」($20)做我的全日早餐。




五款食物,顏色各異,加上附送的沙律菜、粟米和焗豆,更是色彩繽紛,使人食欲大增。


油潤的煙三文魚、軟滑的牛油果、多汁的大啡菇、充滿菌香的黑松露炒蛋,粗壯的豬肉腸,豐富的食物,總的來說,雖然黑松露炒蛋不算很滑,牛油果也可再軟熟些,但整體而言,這份全日早餐仍能讓我感到滿意。






可以隨自己意思隨心所欲地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就如呼吸自由的空氣,完全不用被規限,實在甚好,你說對嗎?



餐廳名稱:The Yell-Owl Seafood and Grill
餐廳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C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