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

美味回憶:茶檔早餐,別有風味(百寶茶檔)

原來,原來這間「百寶茶檔」已有不短的歷史,不過也許是以前地方簡陋,其貌不揚吧,即使自己偶然都會路過,也從來沒有留意到它,到了近一兩年,有時候經過這附近,發現有這麼一間地方開揚的茶檔,才真正留意到它,而到了數天前,我再次經過這裡,就第一次在裡面吃個茶檔早餐。

這裡早餐選擇不少,地方也算光鮮企理,看餐牌,見「早晨麵餐」中有一款「招牌鹹牛肉蛋麵」($37)似乎不錯,便叫來一試。




招牌鹹牛肉蛋」是另上的,不怕被麵湯浸淋。這蛋餅都幾大份厚身,鹹牛肉份量適中,不會過多過鹹,但也不會太少而無鹹味,加上都算滑的炒蛋,以之伴出前一丁吃,沒有那麼大路之餘確是不錯。至於那杯以不鏽鋼杯子盛載的「凍奶茶」,味道過得去,奶味頗濃,也讓我勾起了一點往日的回憶,懷緬起舊日的足跡。





這裡風味獨特,這天我吃的早餐味道也不錯,加上它還有不少其他較為特別的早餐,好像「勝利牛丸麵」、「客家鹹香魷魚米」、「百寶春卷麵」等可供顧客選擇,如果碰巧在早餐時間路經這附近,我想我應該會再去幫襯的。



店舖名稱:百寶茶檔
店舖地址:油麻地炮台街89-93號四喜樓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