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美味回憶:工廈中的高質西餐廳(AGE Cuisine Express)

極少在工廈裡的餐廳吃東西,不過偶然都會有例外,就好像這一晚,我便在這間網上評價不錯的工廈西餐廳吃了一頓都幾滿意的晚餐。



這間隱藏在鰂魚涌工廈裡的西餐廳,其實位置都幾方便,從太古城地鐵站B出口前往,不用多久便可去到。

餐廳陳設雖然較為平實簡單,餐廳裡的唯一一位女侍應(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的招呼卻甚好,十分有禮貌。而且因為晚上客人不多,整間餐廳包括我與太太在內,都只是得兩檯客人,環境相當清靜,坐得都幾舒服。


其實這天我的胃口不是太好,所以兩夫妻只是點了一客沙律、一份前菜、一碟意粉和兩杯飲品,便成為這天的晚餐。


煙三文魚牛油果醬蘋果沙律伴腰果仁」($86)價錢不算便宜,不過份量卻多,各款健康有益的食材帶來豐富的口感和滿滿的滿足感。

慢煮半生M6和牛西冷配黑醋、蜜糖芥茉醬」($138)是不少客人在網上推介過的菜式,這天一試,經過慢煮的和牛西冷的肉質確是不錯,甚為嫩滑,配以黑醋和蜜糖芥茉醬提味,都幾好食。 



鮮蝦、蕃茄、辣蕃茄汁意大利粉」($132)份量多而開胃,醬汁酸中帶點兒辣,配以彈牙意粉和鮮蝦,讓這天胃口欠佳的我也吃了不少。


這餐廳是有 S. Pellerino有汽礦泉水供應的,才 $24一大瓶,以餐廳價來說,算是相當便宜。


一間隱藏在工廈中的小型西餐廳,可以得到那麼多的網上好評,確有它的理由。


餐廳名稱:AGE Cuisine Express
餐廳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1蜲1104B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