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美味回憶:很好喝的 Matcha Espresso Latte(THE MATCHA TOKYO)

這一天,和朋友在同一商場內的餐廳吃過晚飯後,大家都意猶未盡,還想再談下去,順便吃個甜品。一位友人建議來這間來自東京表參道的輕食抹茶甜品店吃東西,大夥兒都一致贊成,我便第一次光顧這間 THE MATCHA TOKYO

同行兩位女友不約而同都點了 「抹茶特濃咖啡啫喱芭菲Matcha Espresso Latte Parfait($68)做飯後甜品,不想吃太多甜品的我就揀了「抹茶特濃咖啡鮮奶Iced Matcha Espresso Latte($48)做飲品。

看餐牌上的介紹,我的 Iced Matcha Espresso Latte 的三色漸層是由 100%有機抹茶、牛奶及咖啡以黃金比例融合出來的。除可享受苦香回甘的抹茶滋味外,咖啡香氣與牛奶也能在口中蔓延開來。喝過後,我覺得味道的確甚好,而且也有層次,抹茶的苦、牛奶的甜、咖啡的香,三者混為一體,合而為一,不會各自為政,而是互為補充,讓這杯樣子吸引,漸進色彩分明的凍飲的味道剛好恰到好處,難怪會成為餐牌上其中一款推薦的人氣飲品。

兩位女朋友的 Matcha Espresso Latte Parfait我雖沒試,但聽她們說,這芭菲的抹茶啫喱和咖啡啫喱味道都十分濃郁,配以北海道的牛奶雪糕、抹茶軟雪糕和忌廉,想必也很好味吧!

這間來自日本的輕食抹茶甜品店,我很喜歡,朋友的介紹,果然甚好。


店舖名稱:THE MATCHA TOKYO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樓B201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