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美味回憶:舒適型格咖啡店(MAROUF Cafe)

這間來自中東,舒適型格的咖啡店,位於天文台道,遠離尖沙咀核心區域,正好讓這天午餐與散步過後,尋覓地方歇息的我,與太太一起在這個以黑金兩色為主,還有鮮花點綴的清靜地,嘆一杯「凍美式咖啡」($36),小休片刻。








這咖啡店的環境確是挺好的,讓人感到十分輕鬆,舒服。我雖然是在星期日來的,這裡也不會像星巴克或其他位於大商場內的咖啡店那麼多客人。我倆坐在這間咖啡店的一張雙人桌,毗鄰著放有玫瑰、蘭花與包裝咖啡豆的層架,享受一杯味道清純,既不太苦,也不會酸的美式咖啡,靜靜地度過大半個小時的寧靜時光,感覺挺好。






這裡除了有多款不同口味的咖啡外,其實還有少許麵包蛋糕可以用來送咖啡,不過這天我倆只想飲咖啡,既沒有吃蛋糕,也沒有吃麵包,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才再試它的麵包或蛋糕吧!這間咖啡店我都幾喜歡,應該還會再來的。




店舖名稱:MAROUF Cafe
店舖地址: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地下3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