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美味回憶:蟹仙,除了蟹鮮,其他海鮮一樣新鮮(蟹仙海鮮私房 蒸氣石碢)

一次過可以吃到多款新鮮海鮮,魚、蝦、蟹、鮑魚、龍蝦、青口、蠔......都有,是不是很吸引呢!

原來這間「蟹仙海鮮私房 蒸氣石碢」的「尊貴海鮮套餐」($898/位)現正做特價,只需半價($449/位)便可吃到多款蒸海鮮,當然吸引啦,而我這晚與太太來到吃晚飯,點了這個「尊貴海鮮套餐」吃,也甚為滿意。




其實吃蒸海鮮主要都是吃海鮮的無添加原味,只要海鮮夠新鮮,生猛游水而不是雪藏貨,蒸的時間又掌握得好,不會讓海鮮蒸得過老或者不夠熟,便一定好吃。這間「蟹仙」,九龍城店我數年前去過,印象不錯,這晚來吃海鮮套餐,同樣覺得相當滿意,各款海鮮全都十分新鮮,而且每款海鮮在蒸的時候都有侍應代勞。他們既是熟手技工,在拿捏每款不同的海鮮需要蒸多久的間題上自然是駕輕就熟,得心應手,十分準繩了。



這晚吃的海鮮包括有「日本野生大赤蝦」、「台灣九孔鮑魚」、「日本大元貝」、「韓國釜山珍珠蠔」、「日本深海石斑」、「大西洋野生青口」、「野生日本深海白刀貝」、「野生琵琶龍蝦」和「野生奄仔蟹」。這些海鮮全都十分新鮮,自不待言,而我最喜歡的就要算是肉色雪白、肉質鮮甜無比的「野生琵琶龍蝦」和美味爆膏的「野生奄仔蟹」。至於其他海鮮,擺放成心形的「日本野生大赤蝦」和下了蟹皇醬添味的「日本大元貝」,都讓我留下較深刻的印象。

















這套餐最後還有一小籃「有機蔬菜籃」,甜味適中的甜品「椰汁燉雪燕」和簡單地只下了少許粟米、豬骨、芋頭粒、菜甫和蔥花的「豬骨粥」作為主食。即使這套餐以蒸海鮮為做主角,澱粉質不多,都應該夠飽了。








店舖名稱:蟹仙海鮮私房 蒸氣石碢
店舖地址:尖沙咀天文台圍2號環海大廈2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