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美味回憶:雞夠滑,肉餅都唔錯(全日雞實驗所)


自從路過旺角「女人街」見到這間「全日雞實驗所」正在裝修準備開業之後,我就已經一心想試試這間名字特別的店子,去做個簡單但滿足的實驗。終於等到它開業之後,我就找了一個晚上與太太一起來吃個晚餐。



新店即是新店,環境光鮮明亮,牆上掛著的一些相片,美美的,把店舖主打的海南雞飯以不同的面貌呈現。






兩夫妻都選擇了「溫泉雞髀套餐」($73),不過我倆都沒有吃雞油香飯,而是另加 $3改要了「清湯米線」代替。這套餐除了主角溫泉雞髀外,還有「無味精靚湯」和「醬油小黃瓜」。我倆吃的既是雞髀位,嫩滑應是理所當然的,實際上,這套餐的雞髀也沒有讓我倆失望,皮滑,肉也嫩,不過附上的三色醬汁,我就不喜歡那些薑蓉磨得太過細碎,欠缺我覺得應有的口感。至於那「無味精靚湯」,清清的,不過不失。「醬油小黃瓜」鹹味不重,也算清爽。







這店子除了主打的溫泉雞外,另一道主打小食是「桑拿瑤柱肉餅」($13/件)。這肉餅雖然只得小小的一件,算不得抵食,不過口感是不錯的,肉很有彈力,而且夠味道而不太鹹,不想只是吃雞的話,一試無妨。


還點了一份「咖央多士」($18),賣相誘人的咖央多,趁著薄片牛油還未融化,與烘多士一起吃,香脆的多士、甜美的咖央醬和滑膩的牛油,邪惡得來好味,令人難以抗拒。


我倆喝的都是「冷泡烏龍茶」($13)清涼的烏龍茶,可以消膩解滯,吃過多士,喝啖清茶,適合不過。


這小店位置就在我不時都會經過的路上,要是碰著某個晚上我一個人在附近吃飯的話,都可算是我其中一個會考慮享受晚餐的地方。



店舖名稱:全日雞實驗所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80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