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美味回憶:好抵食的無限時任飲任食點心火鍋放題(常滿百家菜)


這間位於荃灣食廈「大鴻輝(荃灣)中心」內的酒樓,推出的「無限時任飲任食點心火鍋放題」十分抵食,晚市價錢才不過 $198/位,午市更只是 $158/位,星期六、日、假期及假期前夕就會每位加$5。由點心到火鍋湯底以至火鍋材料都非常多,無論是二人世界還是大夥兒聚會,我覺得都是個好地方。


這一晚,我就與老婆仔來到這兒,吃了這一個超飽足的「無限時任任食點心火鍋放題」,吃得捧腹而歸。


這晚是假期前夕,我倆六時左右到來,時候尚早,酒樓內仍有不少空檯,不久後,酒樓內便已幾乎坐滿客人,雖說香港飲食業最近正值低潮,這裡的生意可還不錯。



這晚我倆點選的點心包括「招牌小籠包」、「常滿蝦餃皇」、「薑蔥牛柏葉」、「雜菌蒸滑雞」、「豉汁蒸鳳爪」、「蠔皇叉燒包」、「酸甜炸雲吞」和「蘿蔔絲酥餅」,各款點心大多有板有眼,水準不差。



至於火鍋,在十多款的湯底中我就揀了酒樓最新推介,只可在點心+火鍋任飲任食套餐專享的「椰子燉雞湯鍋底」。這湯底的雞雖然不多,椰子可是不少的,所以喝來椰子味都幾出,湯味都幾清甜。



除了 可以自行到擺放的地方拿取的蔬菜、菇菌、丸類、各式肉類等火鍋配料外,客人更可自行剔選「牛腱拼牛脷」、「精選肥牛」、「本地滑牛」、「海生蝦」、「脆肉鯇魚」、「手打鯪魚丸」、「手打墨魚丸」等火鍋配料。而我就剔選了「牛腱拼牛脷」、「精選肥牛」、「海生蝦」、「脆肉鯇魚」和「手打雙丸」。當中的肥牛油份豐富,海蝦肉質爽彈,我就最為喜歡。








至於其他可以自行拿取的小食,我就覺得「椒鹽豬扒」和「炸雞翼」做得最好,也最好味。



值得一提的還有兩款口味特別的雪糕,雪糕品牌雖然不是人人皆知的大牌子,但「豆腐雪糕」夠清新,「玄米茶雪糕」就更加少見了。


其實這裡除了「任飲任食點心火鍋放題」,還有「任飲任食點心小菜放題」,價錢一樣。要是不想吃火鍋,想吃小菜的話,也可試試呢!




店舖名稱:常滿百家菜
店舖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2樓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