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6日

美味回憶:爆紅人氣爆汁生煎包(劉興記生煎包專門店)

近日「劉興記生煎包專門店」的生煎包爆紅,我也先後在它的旺角分店吃過兩次生煎包,一次自己吃,一次就是和太太幫襯。

這店子的「招牌生煎包」的確是高質素的,雖然賣相與餐牌上的靚靚照片有點不符,包子上的芝麻沒有那麼多,但包底脆而不硬,包皮也不算很厚,而且肉汁鮮味澎湃,一不小心便會爆射而出,飛濺到身上。


我吃的是店中四款「人氣熱賣皇牌套餐」($59)中的其中一款,除了一客六個的「招牌生煎包」外,還有一杯「迷你雞絲酸辣湯」和一杯「凍豆漿」。

酸辣湯材料不少,但酸味和辣度我就嫌它不太夠強,喝得不算非常過癮,反而凍豆漿味道不是太甜,我就更加滿意。

太太沒吃套餐,而是散叫,她的「蔥油拌麵」($30)我也試了少許,覺得味道都不錯,她也喜歡。

還點了店子推介的「麻醬手撕雞絲粉皮」($35)。甜膩漿口的麻醬配以清爽的雞絲、青瓜絲與粉皮,都算是一道可口的涼小食。

兩次幫襯過後,我覺得「劉興記生煎包專門店」的「招牌生煎包」確是好吃,而且價錢不貴,即使散叫六隻也只是 $45,它的生意甚佳,確是它的道理。



店舖名稱:劉興記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 1M-1T號華發大廈地下D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