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美味回憶:久不久就會想起它的蘇媽(蘇媽蘚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雖然離家較近,跟風開業的「麥金麥金馬來西亞特色茶啡室」前陣子已經結業,幸好食物水準更高的「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離家也不太遠,讓這晚想吃肉骨茶和吃邪惡多士的我,仍然可以解饞一番。




與太太兩人再度來訪,「肉骨茶」和我最喜歡的「海南鴛鴦燒麵包」(.$48)都不少得,另外還點了一客三串,豬、牛、雞各一串的「馬拉沙嗲串燒」($48)和一杯酸甜解渴的「桔子話梅水」($30)做飲品,便成了這夜的晚餐。


前次到來,我吃的是「三層肉肉骨茶」,今次幫襯,我就吃了蘇媽推介,價錢同樣是$88的「豬腳彎肉骨茶」。這裡可以喝完再添的肉骨茶仍然味道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豬腳彎雖與三層肉不同,但同樣是肥瘦俱備,蘸以馬來黑醬油或是下了紅椒和生蒜的醬油,都是適合之選,而豆卜、金菇與杞子等配料,也豐富了這肉骨茶的內容。




至於我非常喜歡的「海南鴛鴦燒麵包」,是一貫的甜美可口,而「桔子話梅水」也是一貫的醒胃怡神。那三串沙嗲呢?肉質都好,軟腍不韌,蘸以多甜少辣的沙嗲醬,也不錯。




打從「蘇媽蘇媽」在桂林街營業開始到了今天,大大話話幫襯了它不下十數次,它的食物水準仍能一直保持,正是我久不久便會想起它的主要原因。


店舖名稱:蘇媽蘚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店舖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地下G0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