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4日

美味回憶:鯨魚漢堡好味道(Cafe Whale)

太安樓是西灣河的美食重鎮,好食之徒必定知道,但極少到西灣河的我就幾乎不曾到過太安樓吃東西。不過最近因事要到西灣河的我,就難得地在太安樓的 Cafe Whale 吃了一頓滿意的晚餐。







其實這間 Whale Burger在眾多太安樓的食店中都算是其中一間口碑最好的,這晚我初次幫襯,就在店中售賣的多款漢堡包中揀了「珍寶安格斯牛肉漢堡」($86),另外再加多份健康「雜菜沙律」($15)做晚餐,至於飲品「罐裝梳打水」則是免費的,不用加錢購買。


先說「雜菜沙律」,份量頗多,也夠新鮮,不過盛載沙律的不鏽鋼碟子就太輕身,一不小心就會把它打翻,讓碟上的沙律菜 跌在桌上,而這一晚,我就做了一個完美的示範。

主角「珍寶安格斯牛肉漢堡」果然甚好,大大個的漢堡包,不走脆身一路,用的是牛油軟包,夾著的除了大塊厚身的珍寶安格斯漢堡扒外,還有半融的芝士和爽脆的沙律菜,口感挺豐富的,重中之重的漢堡扒,肉汁澎湃,更有秘製的開胃醬汁加持,比連鎖快餐店的漢堡包好多了,份量十足的漢堡包,確是真材實料,在網上得到不少好評,殊非倖致。


除了多款吸引的漢堡包外,聽說這小店的兩款「湯鳥冬」也非常之好,而這晚鄰桌的兩位男士也對他們所點的「美國黑牛吐司」讚不絕口,看來,將會在不久將來多在這區出沒的我應該會來多多幫襯了。





店舖名稱:Cafe Whale
店舖地址: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太安樓第三街A61A&B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