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

美味回憶:全日早餐做午餐(TERA 寺)

第一次光顧這間環境不俗,有點日式西餐廳感覺的餐廳,吃的是它的「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這「全日早餐」($138)是午市套餐中的其中一款,包餐湯和 $42以下的飲品一杯,如果飲品價錢高於 $42,就要補回差價而我因為點了 「凍美式咖啡」做餐飲,價錢在 $42以內,就不用另外加錢。





這「全日早餐」份量不少,材料又夠豐富,加上包餐湯和飲品,價錢都算合理,特別是我和朋友是在中午午餐繁忙時間之後才到來的,餐廳中客人不多,特別顯得餐廳環境寧靜舒服。

這午餐的餐湯是「蘑菇湯」,賣相及格,味道中規中矩,不算特別好,也不會特別差,不過湯不夠熱,只是溫暖,就扣了分。至於餐飲「凍美式咖啡」我就嫌它苦了一點,不太好喝。


至於主角的「全日早餐」,我覺得比餐湯和餐飲都好,份量頗多,豬肉腸有兩條,煙肉和煙三文魚有兩塊,炒蛋又下了黑松露,加上多汁的大啡菇、一小杯下了少許糓物和果仁的原味乳酪、半塊脆脆的窩夫和新鮮的沙律菜,材料都幾豐富,而且味道也不差,就只是炒蛋炒得不夠嫩滑,讓這全日早餐的分數打了一點折扣。




其實這間在佐敦和元朗都有分店的餐廳最有名的是它的「梳乎厘班戟」,不過這天光顧,我就沒有吃到,要是下次幫襯的話,真想試試呢!



店舖名稱:TERA 寺
店鋪地址:大圍車公廟路18號圍方3樓302號舖
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