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美味回憶:早餐款式多,性價比也高(尚湯)

又給我發掘到一個吃早餐的好地方。其實這間小店我在多年前已經在同區舊址幫襯過,但它自從搬到新舖位後我一直都沒有再次幫襯,甚至早已把它遺忘,想不到這天無意中被我發現它,一心外出吃早餐的我就入內吃了一頓早餐,發覺它的早餐款式極多,而且這天所吃的早餐性價比也甚高,加上這小店刻意營造的日本風情,也讓年多沒有到東瀛旅遊的我對這小店加添幾分好感。





這天我吃的是簡單的「豬扒麵」,本來無甚特別,但原來這早餐只要另加六元便可以在多款額外配菜中任擇其三,實在非常抵食,所以我的「豬扒麵」在加了餐肉、腸仔和煎蛋後就變成了材料十分豐富的「豬扒餐肉腸仔煎蛋麵」($41),而且還要包熱飲或凍飲,不用加錢,你說是否非常抵食呢!

這早餐的四款餸都是另上的,已被剪過的豬扒大大件,但不算很厚身,醃得甚為入味;餐肉雖然只有半件,但是厚切,加上煎得中規中矩的蛋和腸仔,把整隻碟子都差不多全遮蓋住。清雞湯雖稍鹹了點,但整碗麵正正常常的,麵上浮著的生菜,也為這湯麵增添少許綠意。





一碗材料豐富的「豬扒餐肉腸仔煎蛋麵」配以走甜版的「凍檸茶」,就成了一個讓我頗為滿意的早餐。



店舖名稱:尚湯
店舖地址:大角咀富貴街22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