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美味回憶:生日蛋糕,好味呀!(龍島 LUCULLUS)

今年生日,沒買大的生日蛋糕,而是兩件小的件裝蛋糕作為慶祝。買來的是兩款原價每件$50,現正做特價的件裝蛋糕,買兩件只需$78,平均每件只是$39。兩件小蛋糕味道都很好,以這價錢,我覺得都相當合理和抵食。

這兩件蛋糕是歷史悠久的老牌名店「龍島LUCULLUS的出品,分別是「柚子軟芝士蛋糕」和「60%黑朱古力軟心蛋糕」。



柚子一向是我與太太兩個都很喜歡的水果,喜歡它味道清新開胃,以柚子做成雪芭或是以柚子作為材料製成蛋糕,都是我倆首選的甜品選擇之一。這「柚子軟芝士蛋糕」味道及格,蛋糕軟滑不膩,蛋糕上的柚子果占為戍下的軟身芝士蛋糕加添多點酸甜的味道,就讓這蛋糕更顯得清新味美。

不過相比起「柚子軟芝士蛋糕」,「60%黑朱古力軟心蛋糕」我就更喜歡,更得我歡心了。一來朱古力是我最喜歡的甜食,二來這蛋糕從頂到底雖然都以不同的朱古力元素組成,只加入少許碎粒果仁作為陪襯,但每樣都有不同的口感軟硬層次變化,味道亦有些較濃,有些較淡,總的而言,對我來說,這蛋糕實在沒有甚麼要挑剔的地方,我非常滿意呢!




店舖名稱:龍島 LUCULLUS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層6號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