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味回憶:豐富的四川串燒晚餐(Koka 小野人)


這間名字有趣的「Koka 小野人」原來正店在將軍澳,這間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內的是它的第一間分店。這間四川串燒燒烤店的正店我就沒有去過了,這間分店我就在日前去過,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店舖位於新城市廣場三期一個比較入的角落裡,位置不是太好,所以即使已經差不多晚飯時間,店內的客人還是不多,不過這店舖應該開了不是很久,所以環境十分乾淨企理,這晚我與太太吃的多款食物,也大多能令我倆感到滿意。




哪吃了甚麼呢?我們就點了五串「大漠烤羊肉串」($9.6/串)、兩串「烤厚切牛舌芯」($28/串)、「烤雞軟骨」($28/串)、「Q彈墨魚串」($18/串)、「糖燒牛奶方包」($9/串)和「夏威夷烤菠蘿」($12/串)、一串「金菇牛五花肉卷」($28/串)、兩隻「蒜蓉烤新鮮生蠔」($36/隻)和「蒜蓉粉絲烤扇貝」($42/隻)、一份「小野人酥炸蘑菇」($58/份)和「燒鮮韭菜」($23/份)、一件「烤新鮮李姐臭豆腐」($16/件),加多兩杯走甜「新鮮檸檬紅茶」($32/杯)。全部串燒都是BB辣,這樣的陣容,是不是很豐富呢?




在各款食物中我覺得最有水準的有「烤厚切牛舌芯」、「Q彈墨魚」和「小野人酥炸蘑菇」,「烤厚切牛舌芯」嫩滑而富有彈力;「Q彈墨魚串」同樣彈力十足,而且醬汁好味;「小野人酥炸蘑菇」就炸漿極薄,口感甚佳。


至於其他食物,才五十元不到便有五串的「大漠烤羊肉串」雖然每串的羊肉的比較細小,不過味道不錯,都算抵食,生蠔、扇貝、韭菜、菠蘿等亦恰如其份,應有的味道和口感都有。值得一提的是「糖燒牛奶方包」,賣相相當吸引,不過因為它是甜的,我倆都留到最後才吃,所以雖然味道仍好,但已不再脆身,感覺就差了一點,但那太太點的「烤新鮮李姐臭豆腐」,可能她本來以為沒有那麼臭才叫吧,結果她竟然受不了,所以只是吃了少許便放棄了。而那兩杯「新鮮檸檬紅茶」,就大大杯的,也夠茶味。總的來說,這間「小野人」的食物還是挺不錯的。








店舖名稱:Koka 小野人
店舖地址:沙田正街2-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326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