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美味回憶:黑白誘惑( Awfully Chocolate)

酷愛吃朱古力的我一向甚為喜歡 Awfully Chocolate 用心製作的出品,無論它的各款朱古力蛋糕還是獨沽一味的 Hei 朱古力雪糕,都是自己的心水選擇。這天來到旺角朗豪坊,吃過午飯之後,一時心血來潮,拉著老婆仔前來位於這商場 4樓的分店中看看有沒有新的出品,竟然真的給自己發現它原來多了兩款新出品,分別是「朱古力杯子蛋糕」和「白朱古力杯子蛋糕」,兩款 Cup Cake 的售價都是 $28,價錢雖然似乎不算便宜,但以這店子的品質保證,這價錢可是一點也不貴呢!於是立刻大破慳囊,買來應該不會那麼甜的「朱古力杯子蛋糕」與老婆仔來到店子旁邊,擺放著兩張中式椅子和一張中式桌子的唯一一個可供客人堂食的地方,即時把這看來甚為吸引的「朱古力杯子蛋糕」分而吃之。




以精緻小巧的盒子盛載著的「朱古力杯子蛋糕」賣相雖然簡單平實而沒有什麼花巧,但底層的朱古力蛋糕口感鬆軟,面層厚厚的朱古力漿十分細膩幼滑,中間的一圈小小的黑朱古力則帶來了更加濃烈甜美的朱古力味道。品嚐著這可口的「朱古力杯子蛋糕」,可真是一次過可以嚐遍三重朱古力的美味呢!



也挺欣賞這兒員工的良好服務態度和這店子預早把一壺白開水和多隻透明塑膠杯子放在桌子上面,讓客人可以在堂食雪糕或杯子蛋糕時飲用的體貼的安排。雖然這安排看似簡單,但在我看來,卻充份體現出店子細心待客的一面。


雖然這次,我倆只是試了「朱古力杯子蛋糕」而沒有吃「白朱古力杯子蛋糕」,不過這兩款一黑一白的杯子蛋糕,對我來說可真是有莫大的誘惑,教自己難以抗拒。下次吧!下次我一定會把你倆都一起買回家,讓我慢慢的感受你們的黑白誘惑的。



店舖名稱:Awfully Chocolate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20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