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美味回憶:環境、服務都不錯的抵食日式放題(大井町日式放題)

香港人特別喜歡吃自助餐和任飲任食放題,喜歡一次過享受到選擇多多,琳瑯滿目,令人眼花繚亂的美食。而我,也不例外,既喜歡吃自助餐,也喜歡吃放題。

這次我吃日式放題的地區,不在港九鬧市,而是遠在新界荃灣,一間名叫「大井町日式放題」的日式放題料理店。


要是讓我簡單地對這間「大井町日式放題」評價一番的話,我會認為它的環境、服務以至上菜速度都是挺好的,地方寬敝闊落,侍應服務勤快,上菜速度也快,而且完全沒有漏單,加上價錢合理,星期一至日如果在晚上7:30前離座,只需 $198一位,晚市正價時段,星期一至星期四,更可享有6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實在甚為抵食。



也許這兒的食物質素不算很好,無論前菜、刺身、炸物、燒物以至一品料理的質素都只是中規中矩,亮點不多,較為出色的就只有刺身中的「章紅魚薄切伴柚子酢」、炸物的「芝士年糕」和一品料理的「紅酒燴牛舌」、「韓式蠔鍋」等物,較有特色和好味道 ,但無論食物還是飲品款式種類,都非常之多,特別是甜品方面,更是這兒的強項,水準不錯,可以帶來驚喜。而且現時2人或以上來吃東西,還有幸運輪抽獎,幸運的話可以有美食奉送。

























這夜運氣不錯的我,便幸運地轉出了一客原板海膽來,讓我在享用其他食物之前,便已大飽口福。難怪當我吃完第一輪的晚市放題後,這餐廳的門外已逼滿了等候吃第二輪晚市放題的食客了。




店舖名稱:大井町日式放題
店舖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3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