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美味回憶:悠閒聊天吃飯飲酒好地方(Flames)


是一間環境舒服,氣氛輕鬆的酒吧餐廳,是一個悠閒聊天吃飯飲酒的好地方。這間酒吧餐廳位於觀塘海濱公園附近的新商廈「海濱匯」一樓,餐廳連接著室外的一塊綠油油的草坪,可看到附近的開揚市景,可散步談天,當然也可嘆口飯後煙,感覺輕鬆舒服,來此飲酒聊天的,有一半是外國人,在這裡吃飯,真有點處身歐美的感覺。









黑松露薯條Truffle Fries($48)份量極多,黑松露香氣撲鼻,配以蕃茄醬趁熱吃,讓人忍不住一條又一條地進嘴巴。



經典的「瑪格麗塔披薩Chicken Margherita Pizza($78)化成小食,早已被分成四件,放於長碟子上奉客。熱力四射的「瑪格麗塔披薩」,批底香脆,下了雞肉在上面,口感更加豐富,芝士味香濃,與茄醬交織一起,也好味道。



主菜「香草蕃茄汁燴牛面肉扁意粉Beef  Ragu Linguine($128)味道挺好,十分開胃,牛面肉腍滑易嚼,扁意粉亦甚有彈力,令人滿意。


飲品方面,點來兩杯 MocktailVirgin Mojito($78)味道偏酸,醒胃怡神。Lychee Blend($78)荔枝味突出,清新解渴。




在這環境舒服的酒吧餐廳中,放下疫症肆虐的陰影,享受一段輕鬆的時刻,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呢!




餐廳名稱:Flames
餐廳地址:觀塘海濱道77號海濱匯1樓2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