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美味回憶:新一年試新店(聚樂軒米線)

這間在旺角花園街開業的「聚樂軒米線」原來是一間新店子,2022年的第一天,工作過後,剛好路過這裡的我已經肚餓,就在這裡獨個兒隨便地吃了一個午餐。


店子以吃米線為主,也有一些小菜,我只得一個人,又不是吃晚餐,當然是吃碗米線便算。

這裡的米線有不少選擇可揀,當中有些米線精選推介,好像「酸菜魚片米線」、「蟲草杞子醉雞米線」等,價錢較高,都是散點,不包飲品的。要是想吃得便宜些和有一杯免費跟餐飲品,這裡也有數款選擇,而我就在各款自選套餐中揀了「小鍋酸辣米線」($32)做午餐。

這「小鍋酸辣米線」的主要配料有豬肉和豬膶,其他配料就有芽菜酸菜韭菜雲耳。聽招呼我的夥計說,這米線的豬肉豬膶份量不多,也是的,才三十元多些的一碗米線,也不會期望會有太豐富的材料吧,所以我在價錢不一的另加配菜中揀了五花白肉(+$8),讓這米線成為一碗主角全是豬的米線。

原來這米線是挺大碗的,白滑的米線上堆滿了芽菜、酸菜、韭菜等配菜,份量挺多,絕對可以飽肚。那些餸料雖不怎樣,都是平常的味道,但那已經是最低辣度的小小小辣,仍然開胃刺激,讓我胃口大開。埋單計數,這頓2022年的第一餐午餐,才四十元,都幾經濟相宜呢!



店舖名稱:聚樂軒米線
店舖地址:旺角花園街120號地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