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美味回憶:招牌湯餃,不錯(手作餃子坊 )

多時沒來奧海城這個 Food Court吃東西,這天獨個兒在這商場內打算吃個簡單的午餐,見這檔「手作餃子坊」從來沒有幫襯過,便決定試一試它。


這「手作餃子坊」除可散點外,還有六款套餐可供顧客選擇,這天不想吃麵的我就揀了唯一一款沒有連麵的 2號餐。


這2號餐包括 8隻精選招牌四寶湯餃($45),大白菜餃芫茜餃韭菜餃鹹蛋黃芥菜餃每款各有兩隻。

拿過號碼單,到另一個地方拿了飲品,回到店外,再等待了一會,我的湯餃便已做好,可以拿取。

先呷一口湯,不錯,味道挺好,再把餃子逐一品嚐,一咬那芫茜餃,芫茜的氣味已經撲鼻而來。我不是芫茜控,生芫茜我是不吃的,不過熟了的就沒有所謂,偶然也會在喝芫茜皮蛋湯時吃點熟的芫茜。鹹蛋黃芥菜餃的獨特處是下了鹹蛋做餡料,鹹蛋的味道讓這餃子比其他的餃子來得濃味,我都幾喜歡,不過四款餃子中我最喜歡的,始終是那一向愛吃,味道辛香的韭菜餃。至於那大白菜餃,我就沒有甚麼印象了。


總括而言,這個位於奧海城二期 Food Court內的餃子檔,湯餃水準我都幾滿意。



店舖名稱:手作餃子坊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奥海城二期1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