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美味回憶:全牛舌午餐(Hungry Monkey)


這一天,想食日本菜的我,來到這間 Hungry Monkey日本餐廳,就與太太一起吃了一頓全牛舌午餐。





這餐廳雖然有兩款一平一貴的二人套餐,但價錢較相宜的一款二人套餐,加一後也要四百多元埋單。不過是午餐罷了,不想吃得那麼貴,我倆就簡單地在餐牌上的多款午餐中點了「牛舌薄燒」($88)和「原燒牛舌」($128)做午餐。



這裡的午餐是包「沙律」、「炒飯」、「麵豉湯」和「漬物」的,三款前菜餐湯都有板有眼,味道不差。





牛舌薄燒」是太太的選擇,八片薄切,下了不少蔥蒜在上面的燒牛舌,調味適中,佐以炒飯,挺好味道。



我的「原燒牛舌」有七、八粒厚切的牛舌,燒得香噴噴的,蠻吸引。厚切的牛舌,軟熟中帶點嚼勁,口感極佳,味道也好,讓我這個十分喜歡吃牛舌的客人大感滿足。



這一天,喜愛吃牛舌的我倆把薄切和厚切,兩款不同口感的牛舌都吃過了,還能不滿足嗎?



店舖名稱:Hungry Monkey
店舖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3樓301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